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
署徽及校徽

:::

112/9/2~112/11/25【誠正中學督導系列課程】誠正中學112年度專業督導培訓計畫

  • 發布日期:
  • 最後更新日期:112-12-29
  • 資料點閱次數:177

112/9/2~112/11/25【誠正中學督導系列課程】-誠正中學112年度專業督導培訓計畫

 

誠正中學於1129月至11月,與台灣輔導與諮商學會共同舉辦「誠正中學112年度專業督導培訓計畫」。感謝響應英雄帖的全台各監所與矯校心理、社會工作與輔導教育的專業人員;也謝謝學會的支持,提供了很棒的師資陪伴我們共度了60小時以上的時光。雖不容易,但也在大家互相照顧之下,一起走完這段旅程。

在課程之中,除了更加認識及確立「督導者」、「受督者」與「個案」的關係,也看見在督導、晤談以及系統中的各種互動上的動力及作用;而矯正單位的特殊性,也在學員與講師的對話之中,異中求同的去接觸以及看見彼此。除了口說言傳的教授,看到更多的是講師們與學員間行動與實踐的過程。督導者不僅是催化受督者的自我覺察,亦是促進受督者與個案更能夠在晤談的過程中,賦能並安身立命。

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