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
署徽及校徽

:::

本校於110年10月21日(四)上午9時舉辦「創意軍歌比賽」

  • 發布日期:
  • 最後更新日期:110-10-29
  • 資料點閱次數:648

 本校於1101021()上午9時舉辦創意軍歌比賽」,共計10個班級210個同學參與比賽。

   軍歌比賽注重的是團隊的精神表現,經由班級討論後構思出軍歌曲目、隊形變化及表演創意,透過指揮的引導及同學們之間默契展現,呈現出班級的榮耀與團結。

   本次特請國軍584旅周連長和新竹招募站林上士擔任評審,周連長對於同學的表現給予正面的肯定,嘹亮的歌聲與整齊的步伐著實令人感動,軍歌歌詞充滿了鬥志與教育內涵,培養學生遇到困難不放棄,積極面對的精神和不怕失敗的勇氣。

   軍歌比賽練習過程雖辛苦,但透過此次活動的經驗,相信學生們之間的團隊凝聚力、上課的精神氣氛都能提升許多,對於老師們班級經營也發揮向上的力量。

附件下載

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