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
署徽及校徽

:::

誠正中學於111年9月27日舉辦校慶運動會

  • 發布日期:
  • 最後更新日期:111-11-21
  • 資料點閱次數:223

    誠正中學於111927日舉辦校慶運動會,在教師節的前夕校長祝福全校教職員教師節快樂,並對在校服務20年的同仁頒發服務獎,感謝同仁們對矯正教育的奉獻與付出。運動會前一個月,軍方

單位派出排球專長的教練來支援排球教學,各班選手們經過一個月的訓練,排球技巧提升許多,經過多場激烈的競爭,仁班最終獲得今年排球賽的冠軍。

    今年運動會1250公尺的長跑比賽,競爭非常激烈,特別是今年五月新冠疫情大爆發,很多學生都確診過,心肺功能一度都受過影響,經過平日的自我耐力訓練並練習速度分配,比賽時能緊緊跟上隊伍,在最後一兩圈時還能全力衝刺,則能贏得最後勝利。

    藥球擲遠在一般學校運動會較為少見,在誠正卻是每年必有的比賽,雙手持著5公斤的藥球雙腳與肩同寬,將核心肌肉收緊後向身體後方拋去,靠著極大的臂力、肌肉耐力及技巧才能將藥球拋到最遠的地方,許多孩子第一年參賽沒有得名,第二年經過練習後成績便突飛猛進而得到名次。

    運動會最精彩的一刻是大隊接力,今年有好幾個班的選手都曾是田徑的校隊,比賽中最令人振奮的就是落後隊追過前隊選手的那刻,隨著各班排名的上上下下,直到交手給末棒做最後一搏,最後才知獎落誰家。

     校慶運動會是每年誠正孩子快樂的時光之一,透過運動競技來增加自己的自信,學習勝不驕敗不餒的精神,找回最初那個陽光的自己。

附件下載

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