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
署徽及校徽

:::

誠正中學112學年度第一學期性別教育衛教推廣-主題:月經與性別:以多元生理用品為例

  • 發布日期:
  • 最後更新日期:112-08-18
  • 資料點閱次數:178
P1010816

在曾穎凡老師的講授、演練以及引導之下,近200名青少年專注地聆聽,以及踴躍的互動。

這群青少年正值血氣方剛、男子氣概充沛的階段;加上網路推廣、次文化的充斥,對於女性的認識相知(可能是身體、心理或社會的看法)甚少,甚至有所偏誤,所以在青少年階段,常常對於性教育衍生出許多奇特的視角。

本次演講藉由女性生理衛生用品為起點,擴散到女性身體、女性心理狀態、女性社會角色的賦予等,最後以性別平等、倡議性別友善為結尾。

在學生未來賦歸社會的歷程中,成為男友、人夫、父親或是更多元、更廣泛的角色,所以去懂得的「懂」以及陪伴女性,也會是生命中必修的課題。

回頁首